close

刷一下存在感

早上下班跑去繁華走走

吃個早餐

無意間興起逛一下菜市場的想法

就騎車進去晃晃了

菜市場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大約的位置

詳細位置大約在全家附近

繁華菜市場不大

我騎車進去大約5分鐘逛完

就在我要逛完的時候

眼角掃到一家滷味攤!!!!

馬上停下來

挑了一些滷味準備回家來吃吃

攤位外觀是這樣

不好意思拍到老闆就只拍了攤位部分

左下角是燻雞 右上角是鹽水雞

 

這邊是鴨肉

左邊是燻鴨 右邊是鹽水鴨

這部分都能切整隻、1/2跟1/4

都可以跟老闆說

至於價格部分

因為我沒點就....不知道價格了

旁邊有豬耳朵、豬頭皮

豬耳朵跟豬頭皮看要切多少有30、50、100

自己跟老闆說(要全切也可以)

後面有放米血跟豬舌頭

米血可以買半塊(就是半圓)

這邊有豆乾跟麵輪

豆干這邊是看大小塊決定價錢的

就自己挑完問老闆價錢就好

豆乾後面擺著海帶

跟雞鴨一樣我沒點

我不專業....

 

我總共點了

豬頭皮50元+米血半塊20+豆乾2片15元=85元

對了

店家有醬油可以索取

看要幾包記得跟老闆講

豬頭皮跟豆乾都滷得有入味

所以不用沾醬料也沒關係

我是覺得米血沒有味道

所以要了1包醬油為了給米血用

我整包倒下去.....結果太鹹....

記得要用沾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要太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