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一直大餐

 

我會胖死啊~~

 

我閉上眼經.....

 

 

 

假的

 

這次主角是這家店 白色希望

店家位置:屏東市天津街1-5號

電話:08-733-1244

檢視較大的地圖

果是第一次來的話

會比較容易找不到

筆者眼睛業障重

所以幾次經過都沒˙注意到這家老店

 

聽87龜秘A說 這家店從他高中就開始營業了

想想也有10年了

感覺是屏東的老店


店家外面有這名的連鎖KTV店家(享X馨)

算是比較大的目標物

店家外面有種植植物

所以會被擋住

至於比較明顯一點的地方是在天津街上

門口就有寫上店家名字

這家店一直很火紅

需要提早訂位

當天來也遇到沒有訂位的顧客

就沒位置給他們而離開

建議提早訂位唷

櫃台上有擺放一些點心可以讓顧客買

也有冰櫃

裡面放了蛋糕、水果跟玻璃裝飲料

開放的吧檯空間

店家很特別的有放了2台電腦在店內

給顧客使用(但是我沒拍)

拍了電腦旁的一張字條

店家內部都以白色為主

可以從沙發、桌子跟牆壁上的油漆發現

店家都會依照訂位的需求

把位置安排好

由於當天不是筆者訂位(我推論的)

有給顧客自行取用的酌料區

以下是菜單

 

 

菜單上都會額外註明

如果點此這餐點都會附濃湯跟莎拉還有80元飲料

飲料部分可以補差額換別的

這是莎拉跟濃湯

濃湯裡面放的是香菇!!!!!

不是都放磨菇的嗎??????

好啦~~

放香菇的第一次吃到頗驚喜

但我 可以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

87龜秘A

奶油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87龜秘B

豬肉蝴蝶麵

筆者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在送上來的時候可以看到上面有灑上起士屑

所以一開始吃的時會吃到起士的味道

味道沒有很重

所以我又加了一點胡椒跟蒜頭

來加強味道

 

小抱怨一下

不知道我們這桌是不是額外加的

跟旁邊桌的出入位置很靠近

導致會有人一直經過我們桌邊(通道的寬度要側身才能走過)

實在有點壓力

而且我不想一直看到別人的屁股吃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要太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