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我的87龜秘B

把我叫出來吃飯

不然我應該會餓死

整天只吃了一個麵包就去拍夜景

 

主角店家:青俠客消夜早餐輕食

地址:屏東市瑞光里民生路4-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隔壁就是某家拉麵店(主角不是他)

店家外觀

 

門口有提醒:禁止攜帶寵物、抽菸、外食

有提供Wifi及營業時間

一樓空間

 

一樓的用餐位置都是屬於高腳椅的坐位

如果想要做比較舒適一點建議到二樓

當然二樓也是有高腳椅的位置

自助餐具區

很特別的結帳櫃台藏在後面

旁邊有提醒(字都被抹掉了)

開放式廚房(環境就在加強囉~~)

讓我們到二樓去

一樣有自助餐具區

有提供安全餐具可以給小朋友使用

當然也有提供兒童座椅(我沒有拍)

二樓呈現客滿狀況

也只剩下跟一樓一樣的坐位能坐

我與87龜秘B就選了一桌坐下

開始點餐

傳統原味蛋餅

咖椰西多士

馬來西亞叻沙(意麵)

傳統沙茶(冬粉)

下圖是全部餐點合照

好....

傳統蛋餅有對到我的味啦

是我愛吃比較脆的餅皮

喝了一口87龜秘B點的馬來西亞叻沙(意麵)湯

恩...就是加了椰奶的感覺

我點的傳統沙茶就是鍋燒意麵的概念(這妳懂得)

讓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咖椰西多士

麵包部分是軟法的感覺

烤過後在淋上椰奶調過的醬料

再灑上一些糖粉

下次可以點其他的在來試試(應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要太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