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懶了好久

才又開始繼續寫這沒甚麼人看得食記XD

算一算有半年了

好啦... 我會認真一點繼續寫的

 

希望有在看文章的朋友們

 

可以推薦我一些餐廳

這樣才有更多的食記可以寫

 

其實今天這家也吃過幾次

 

就是沒拍照也沒甚麼時間去寫食記(明明是懶惰在作祟)

這次主角是   Amigos

地址:屏東市濟南街1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先附上菜單

 

 

菜單的外表比較簡略

就是一般的護背可以重複使用

有把每個餐點的內容物寫出來

怕有些不吃的客人去點到不喜歡的算是貼心的表現

可以加價成巧巴達(我沒加就沒照片了)

也有一些是店家配好的組合餐(不想麻煩可以選)

如果11點後再來就有午餐可以點唷

當然你也可以待到11點在點午餐啦~~

有低消70元唷!!!跟限制用餐時間跟不能帶外食的規定

店家都有再額外提醒

我大約10點左右到裡面有已經滿滿是人

礙於很多人就沒有拍店家的內在空間

Amigos內部沒有很大

建議還是早點去比較好

為什麼要建議早點去咧?

因為坐外面很熱啊....(現在夏天)

 

吃早餐還要流汗(心情會不好)

坐在室內才有冷氣吹(我對不起北極熊....)

這次我坐在單人座

剛好廚房在我面前 

是開放式的廚房空間(但是我身上沒有油煙味)

這個真的很重要!!!!!!!!

誰想要吃完早餐整身油煙味.......(心情會被影響啊....)

 

這次的餐點

我居然沒有先拍起來(我錯了)

就是點完餐後到收銀檯結帳

就靜靜的等我的餐來(偷看廚房料理過程)

當然

人很多就要稍等一下

首先來的是

花椰菜佐香蒜奶

原本香蒜奶會直接淋上去

但我沒有很愛吃醬

就請店家另外放可以慢慢沾來吃

香蒜奶醬


我先說一下蒜奶醬的外表

有點水水的並不是一般濃稠的醬料

所以不會一沾下去就整坨的在你的菜上面(到底是吃菜還是吃醬)

味道部分不會太酸、奶味不會太重、油味也不會太重

沒有沾醬料也是有味道的

因為裡面有培根所以還是有點味道在裡面

當然

口味比較重的朋友就盡量沾吧~~

花椰菜部分是前置作業先做起來(因為我看到從冰箱拿出來)

菜很鮮綠不會是黃黃的

上面有放了水煮蛋 麵包乾 牛番茄 培根碎片

我是覺得配什麼醬料都可以啦~~

 

這個份量一個女生剛好

但我是一個早餐就要吃快200的宅宅

所以我還有多點一道帕里尼

近拍餡料部分

 

我忘記有附炸薯挑.......(我不吃炸的啊~~~)

 

只好就把薯條擱一旁了(我不想浪費食物啊!!!)

 

黑胡椒很夠味 洋蔥不會辣 起士給得夠多 雞肉醃的有入味

沒有讓我很驚豔啦(就是咬了沒有回到初戀的感覺)

下次會選其他的帕里尼口味來試看看

如果可以我在想能不能把薯條換成別的(要問店家)

 

 

飲料我選擇黑咖啡

個人覺得就比超商的好喝

 

 

那個時間點客人數很多

員工沒有臭臉、沒有口氣差

都保持著微笑

這點不錯 棒棒

 

 

arrow
arrow

    不要太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