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po目前先打算從廣東路附近開始著手

這路上的餐飲業好似繁星一樣

我怕自己心有餘力而不足沒辦法吃完就要離開屏東了(其實是怕胖又愛吃)

 

原本在家鄉都是吃晨間較多

這家阿-bao也是原po經過發現的

至於評價就由其他人去嘗試再來一起分享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先聲明:本部落格 一切都是個人感覺,請理性看待,勿筆戰....

 

 

我先分享當天進入店內的感覺

當天約10點多左右進入該店用餐

由於不熟悉該店點餐模式

就先找了位置坐下再去櫃檯詢問點餐方法

 

店內員工便先詢問是外帶還內用

內用的話會有一張護貝的大張DM看

外帶的話則會有一張A4大小的DM

IMG_3344  

IMG_3345  

DM有兩面

一面是套餐系列 一面是單點跟飲料部分

套餐系列旁也都會註明有附15元飲料跟附餐

如果飲料要加大或是更改就在另外加購

此外

櫃台旁有個架子上面會放置一些預先做好的早餐

當原PO選擇好的餐點去櫃檯點完餐後

員工也會推薦該架子上的餐點

員工:上面的餐點都買一送一(以價高的計算)

 

所以當天我點了:法式麵包拼盤;飲料選紅茶加大+買一送一系列(三明治*1及烤肉飯糰*1)+2顆芭樂=159

 

忘了很重要的一點

阿-Bao 會幫助農民 幫忙促銷農的農產

櫃台員工會詢問你要不要買農產

當然看你願不願意買囉~~

 

以下是原po的餐點

IMG_3343  

忘了說...

 

我在等主餐來的時候

就先把三明治吃完了跟之後吃完主餐後又忘了拍飯糰照片....(已跪下)

 

只有拍到法式麵包拼盤的照片

來個特寫

IMG_3346  

麵包有4片會附上奶油給你塗抹(原po沒有用)

剛端上明顯發現麵包處於發燙的狀態(不至於燙口...就麵包機烤好吐司的溫度)

咬下去時還能感受到熱的感覺

IMG_3347  

水果有芭樂*3 火龍果*2 番茄片*1

沒有冰箱味..不過吃的時候是冰的

我想有先預做好放在保鮮盒裡等客人點在擺上

IMG_3348  

由於我真的很餓

就沒拍得很詳細(原諒我)

 

有馬鈴薯泥+小黃瓜*2片、炸雞肉*1、美生菜*1片、馬鈴薯條、蛋*1

薯條跟肌肉是現炸的 所以吃起來還是熱的跟薯條也沒有軟掉

薯泥也跟水果一樣沒有冰箱味 表現一般

下次會先詢問蛋的部分能不能用荷包蛋(原po比較愛沒熟的荷包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要太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