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之前就已經光顧過幾次

只是都沒拍照片跟來寫食記

店家:彈牙麵

地址: 屏東縣長治鄉繁華村黎明路10

昨天剛好想到可以來寫一下就拍了照片

附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家店位於繁華村內

店的外觀是這樣

門口有貼營業時間公休日

 

.

進入裡面

會看到整個烹飪台(開放空間)

菜單也會放在那

滷味在旁邊

豆干有厚的跟薄的

海帶、米血、甜不辣、百頁、三角油豆腐,大腸、滷蛋(雞蛋),鴨頭

看到有皮蛋

但是菜單上沒有 需要額外點才會出現(皮蛋豆腐?)

旁邊有個小冰箱裡面放著店家自製涼菜

從最上層左邊開始往右

魚乾拌豆乾、青花椰菜(涼的)、涼筍

下層左往右

涼拌豬肝、泡菜、涼拌花生、紫洋蔥、青花椰菜(涼的)、豬頭皮

店家有另外設置醬料區(分兩邊)

可以看到前面的醬料區有牙線棒、乾洗手、夾鏈袋、餅乾糖果?

這邊是要給外帶的顧客使用

不過店家很貼心提供牙線棒

第2處的醬料區

店家還提供冰開水

旁邊則是店家的餐具區

裡面有鐵筷、湯匙、小碟子

再來就是找個位置點菜吃飯吧

以下是我點的

麻醬麵(大)粗麵條

可以看到醬料是偏淡黃色

跟平常看到的麻醬色不同

醬料顏色主要看店家怎麼調色跟味道

各家都有差異(功夫不同)

吃起來我覺得味道稍微淡了一點

醬油部分可以再多點

麻醬味道有出現不會太厚重

但我比較喜歡吃芝麻味重一點的

有肉絲、豆芽菜、還附上半顆水煮蛋!!!!!這算很少見的部分

燙青菜不加醬料

青菜部分是地瓜葉

可以再詢問是否有其他青菜可以選

燙的不會太軟爛但是會很燙

先拌開讓她冷卻一下

滷味部分

我夾了薄的豆乾4片+米血一塊+滷蛋一顆

店家會淋上醬油膏

豆干4片的量有點多....外加一塊米血

我的麵還大碗的....

米血口感吃起來軟爛(我可以)

這塊米血是用糯米做的不是平常鹽酥雞攤看到的那種

滷蛋部分有些沒滷透

裡面有部分還是白色的

應該怕滷太久蛋會變更小顆

吃完整的很撐啊~~~

 

店家有附清湯唷!!!

但不是一般的清湯

是!!!!

海帶芽湯

很有誠意

雖然我知道這碗湯的成本不高

但看到不是一般的清湯

心情就覺得特別

總金額12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要太認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